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传谷歌与LG洽谈新版Google TV交易

传谷歌与LG洽谈新版Google TV交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两名不具名知情人士透露,Google在与LG谈判,将首家向后者提供新版Google TV软件,使后者能推出采用新版Google TV的电视机。

来源:搜狐IT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谷歌 LG Google T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两名不具名知情人士透露,Google在与LG谈判,将首家向后者提供新版Google TV软件,使后者能推出采用新版Google TV的电视机。

上述知情人士称,Google和LG在谈判的Google TV协议,与它和三星、宏达电达成的生产Nexus手机协议相似。

随着以三星为代表的厂商推出网络电视机,Google在努力推动其电视业务的发展。Google曾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年底前发布第三版Google TV,集成更多内容和更易于使用的节目发现功能。

LG发言人克莱尔·江(Claire Jang)表示,该公司和Google尚未就双方之间的合作作出决策,但没有披露详情。Google发言人罗宾·莫洛尼(Robin Moroney)未就此置评。

其他厂商可以借LG电视机了解新版Google TV,以便开发采用新版Google TV的产品。

LG在本周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一款采用Google TV的电视机。LG计划销售一款运行动作感知软件的55英寸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机。

Google 1月5日发表博文称,三星今年也将销售运行新版Google TV的电视机。第一版Google TV没有满足某些预期,Google去年10月份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Google TV。

Google TV 2.0的界面旨在更好地播放YouTube视频。Android开发者可以利用Google TV 2.0开发电视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