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oogle下半年对Google TV软件进行升级

Google下半年对Google TV软件进行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计划在在今年年底前对Google TV电视软件进行一次升级,会增加内容,并让用户查找节目更容易。

来源:搜狐IT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Google Google T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Google计划在在今年年底前对Google TV电视软件进行一次升级,会增加内容,并让用户查找节目更容易。

Google互联网电视业务负责人瑞希•钱德拉(Rishi Chandra)在昨天的CES大展接受采访时说,Google会进行年度软件升级。

钱德拉说:“我们不会停止更新,大家会看到更棒的互动元素,会看到推荐引擎(recommendation engine)和查找体验上出现许多好东西。”

Google正在发力电视产业。2010年Google推出Google TV,但销售不佳,软件获得了一些制造商的支持,如LG电子、OnLive,后者是一家应用程序开发商。在本周的CES大展上,两家企业都推出了新品。

Google新闻发言人说,第三版Google T软件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