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roupon CEO:不会为迎合外界改变个性

Groupon CEO:不会为迎合外界改变个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近期接受了美国CBS电视台《60分》节目的专访。梅森表示,他与其他CEO不同的一点是他不会为了迎合外界期望去改变自己。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Group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

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近期接受了美国CBS电视台《60分》节目的专访。梅森表示,他与其他CEO不同的一点是他不会为了迎合外界期望去改变自己。

这期《60分》节目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晚间播出。这是自Groupon去年11月上市以来,梅森首次接受重要的采访。一年之前,梅森曾参加了PBS的《查理·罗斯秀》和NBC的《Today Show》。

CBS表示,梅森在这次采访中谈到了他本人作为一名31岁的CEO的情况,以及在上市之后Groupon遭到的质疑。

梅森表示:“我认为,如果说我和传统的CEO有何不同,那么就是我不愿意改变自己,或是为了迎合外界期望来调整自己的个性。我是否可以像其他CEO一样有经验、成熟或睿智?完全有可能。不过我认为,作为一名创始人出身的CEO,有一些东西很有用。”

Groupon股价周三收于19美元,较发行价低1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