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QQ2010换新装 偶像皮肤美图秀秀随心换

QQ2010换新装 偶像皮肤美图秀秀随心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一个铁杆粉丝,小编很早以前就想用偶像的照片做一款专属自己的QQ皮肤了,可惜以前QQ皮肤做起来很麻烦,一直心愿未了。除了上述小编提到的特效,大家也可以试试用美图秀秀里面的一些炫彩边框或者可爱背景(图6),效果也不错哦。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3月22日

关键字: QQ2010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一个铁杆粉丝,小编很早以前就想用偶像的照片做一款专属自己的QQ皮肤了,可惜以前QQ皮肤做起来很麻烦,一直心愿未了。不过QQ2010的发布使这一切变的简单了,现在只要对图片稍作下处理就可以得到一款独一无二的QQ皮肤了。会PS的用PS,不会用的就像小编一样用傻瓜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吧。

  点击下载:美图秀秀最新版

  先给亲们看下我刚做的春春皮肤,图1,图2:

图1

图2

  打开QQ就能看到偶像的感觉还真是不错呢。做起来也很简单,小编在此以图1为例给大家示范下制作过程:

  1、 用美图秀秀打开一张图片后,亲们可以根据自己QQ面板的长宽对图片进行裁剪,当然也可以直接打开一张相应尺寸的图片。

图3

  2、尺寸裁剪好后,小编发现光是人物照片太单调了,要有点色彩QQ皮肤才更漂亮,所以小编给素材照片添加了“冷色渐变”特效和“复古”特效,在“图片处理”界面的右侧还有很多特效可以选择,点击一下就可以看到效果。如图4。效果满意后记得要保存哦。

图4

  新的QQ皮肤做好了,迫不及待的赶快给QQ换上新衣服看效果吧。登陆QQ后点击QQ面板上的“更改外观”图标,然后在下拉框中点击“+”,并根据提示在电脑上选中刚做好的图就可以了,如图。

图5

  最后小编给大家提个醒,制作QQ2010的新皮肤时要注意色彩方面的呈现。如果只换上一张明星的照片,效果不是很好也不够独特,但是如果有绚丽色彩的衬托会更醒目。除了上述小编提到的特效,大家也可以试试用美图秀秀里面的一些炫彩边框或者可爱背景(图6),效果也不错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