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ES CTP2相对于CTP1的十大改进

WES CTP2相对于CTP1的十大改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 CTP2相对于CTP1的十大改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3月24日

关键字: 嵌入式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 CTP2相对于CTP1的十大改进

1. ICE界面的调整product不再是单独的一个小部分了。和上面的树形控件合并了。

2. 一些组件的名称发生了变化。

3. 增加了Dialog Filter Editor 这个小工具(用于过滤对话框,可以关闭、最小化、最大化制定的窗口)

4. 构建的系统的文件版本升级到了7600,同win7的RTM。

5. 构建的系统的 桌面壁纸的那条鱼不见了。(呵呵)

6. 大幅改善了“Add Required And Optional Packages”,不在像CTP1将所有组件都添加了。

7. 模板更丰富了。ICE多了导入模板的功能(CTP1就有这个功能么?)。

8. 语言包在ICE中直接使用简写表示,例如“zh-CN”。方便多了,省得查表了。

9. 不再有产品激活功能了,SLMGR.vbs和GUI的激活画面都消失了(从系统属性的对话框还会看到更改序列号和激活的连接,点了会出错误。属于BUG),只是在安装后的询问序列号(就这一次,错过后无法更换CDKEY也无法激活)。

10. 最大的改进:帮助文档要比CTP1详细的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