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ES 2011与WES 2009(XPE)主要区别

WES 2011与WES 2009(XPE)主要区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ES 2011不再有组件设计器的概念,部署方式类似于 Windows EmbeddedPOSreday。开发者不需要构建系统,只需要用ICE编写一个应答文件,来进行安装即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3月24日

关键字: 嵌入式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ES 2011不再有组件设计器的概念,部署方式类似于 Windows EmbeddedPOSreday。开发者不需要构建系统,只需要用ICE编写一个应答文件(不是必须的,可以使用IBW直接安装系统,与普通的win7安装方法类似,只不过有更多可选择的组件),来进行安装即可。


WES 2011 基于win7
运行镜像最低512MB内存
系统组件组件化的颗粒变大,减少了组件的数量!
增加了一些嵌入式领域用到的功能组件(例如,窗口过滤器、无logo的启动界面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