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cs及前身asp.net forums的调试

cs及前身asp.net forums的调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现在细说一下cs及前身asp.net forums的调试。 1. 调试自然是需要调试代码的,pdb文件里面有调试代码。 而且多半debug编绎会产生调试代码,所以首先要设置为debug 编绎选项。 2. cs 前身asp.net forums 的web project 以IIS web project 真实身份存在。 只要设计web.config 里面的debug = true 就可以调试。

作者:中国IT实验室 来源:中国IT实验室 2007年8月30日

关键字: Forums ASP.NET c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现在细说一下cs及前身asp.net forums的调试。
1. 调试自然是需要调试代码的,pdb文件里面有调试代码。
而且多半debug编绎会产生调试代码,所以首先要设置为debug 编绎选项。

2. cs 前身asp.net forums 的web project 以IIS web project 真实身份存在。
只要设计web.config 里面的debug = true 就可以调试。

3. cs 这个version 把web project 改为library 形式存在。
需要设置web.config 里面的debug = true, 同时还需要设置调试信息。

下面讲一下这个调试信息如何设置。

其实任何可执行程序都可以对任何可执行代码进行调试。我的意思是说:
你可以调试IE对myapp.exe 的执行情况。或者是myapp.exe对ie的执行情况。

当然我刚才说的这个不懂没有关系,但cs这种调试基本原理是基于此的。

下面我说下cs调试信息如何设置
在vs.net 环境里面已经设计的很好,比vc更容易设置比如可以这样设置 
主要是三个:
Project Perproty->在Debuging 选项里面填写相关debug 信息。

Debug Mode = URL
start URL = http://localhost/cs/controlpanel/forums/options/PostOptions.aspx
Start page = http://localhost/cs/controlpanel/forums/options/PostOptions.aspx

现在的意思很明确:就是指cs 的一群library (虽然只设置了一个,因为有引用关系)
对ie 启动一个url 的执行情况进行调试。


这就是用dll调试exe的方法。通用的说法。在其他语言里面相信也是大同小异。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