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苹果:批准Opera Mini浏进入iPhone和iPod Touch

苹果:批准Opera Mini浏进入iPhone和iPod Touch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据Opera于周一提供的消息称,苹果似乎已经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举措——批准了Opera公司于此前不久提出的让iPhone使用Opera Mini浏览器的申请。

来源:搜狐IT 2010年4月13日

关键字: iPhone Opera Min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据Opera于周一提供的消息称,苹果似乎已经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举措——批准了Opera公司于此前不久提出的让iPhone使用Opera Mini浏览器的申请。Opera公司方面表示,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将从4月13日起可以使用Opera Mini浏览器。

  尽管苹果的上述决定的确有点不可思议,但实际也不难理解,运行速度极快网络浏览器可以快速方便的执行用户任务。Opera方面称,Opera Mini已经苹果公司批准,即将进入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进行销售。Opera Mini将根据市场行情在24小内即可供用户免费下载。

  用户可在苹果App Store商店或www.itunes.com/appstore/网站将Opera Mini浏览器免费下载至iPhone和iPod touch等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