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第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免费支持”5家企业开拓市场

第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免费支持”5家企业开拓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以下简称渠道大会)将于5月26日在北京召开。据中国软件网介绍,为了支持中国软件厂商的发展,今年渠道大会将提供5个厂商的“免费扶持”名额。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0年4月12日

关键字: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以下简称渠道大会)将于5月26日在北京召开。据中国软件网介绍,为了支持中国软件厂商的发展,今年渠道大会将提供5个厂商的“免费扶持”名额。

  根据对软件厂商的访问调查显示,软件渠道招募的成功率普遍较低,往往低于10%。

  而想寻找有价值的,能够长期合作、价值互补的伙伴更是难上加难。软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中国中小规模的软件厂商占90%以上,他们面临着三方竞争:国外企业、国内大企业、同类产品中小企业。在资金和背景的劣势下,是否中小企业已失去了竞争的机会?答案是否定的!

  随着互联网与信息化的发展,软件分类细分化明显,用户需求个性化加强。这为更多的软件厂商提供了发展机会。另外,一部分小软件企业已拥有自己的核心产品,并真正可以为企业带来价值。

  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本着解决软件渠道难题的原则,旨在促进中国软件行业的快速发展。第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为了给更多缺少“硬件”但“软件”丰富的企业提供更多展示的机会,特推出“免费支持”计划,提供五个厂商“免费支持”名额。主要为被支持的企业提供免费的宣传机会,提供商机服务等。

  本次免费支持的企业要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

  第一、 产品前景好。目前软件行业产品层出不穷,从开发平台到操作系统,从管理软件到安全产品,从企业级产品到个人应用,从SaaS模式到云计算。无论哪个类别什么性质的产品,都有它独有的特性与优势。只要你的产品的同类软件中有突出的亮点,再加上完善的渠道体系,渠道合作开展将不成问题;

  第二、 企业市场开拓资金不足。中小企业发展受限其中一个因素就是资金问题。在互联网时代,想被了解被接受,宣传推广是必经阶段。然而对于刚处于发展初期的小企业来讲,资金的限制使其无法将自有产品及企业理念“广而告之”,更不能深入到渠道内部。

  第三、 企业成立时间短。企业成立时间短意味着企业的品牌还没有建立起来,渠道大会的平台能为他们的市场推广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同时,本次渠道大会对支持西南、西北、东北等地的软件厂商将重点支持。这些地区信息相对闭塞,无法接收到第一手有效信息。对用户需求及渠道行情的了解有限,极大的阻碍了他们的发展。作为本次渠道大会的宗旨,我们将致力与推动全国各地的软件产业的健康发展。

  本次免费支持的服务:

  今年渠道大会将走进九个城市,北京、广州、上海、西安、武汉、杭州、沈阳、南昌、成都。渠道大会服务项目在招商的同时,预留了五个免费支持的名额,为帮助被支持企业提供全面宣传的宣传服务,具体内容包括:

  第一、 提供5-10分钟演讲。渠道大会现场设置嘉宾演讲,此次大会的演讲环节中为被支持企业特安排5-10分钟的演讲时间,可用来介绍公司业务、自有产品、渠道政策等。

  第二、 现场提供1个易拉宝展位。渠道大会现场将摆放赞助厂商的宣传易拉宝,方便参会嘉宾了解。届时将为被支持企业在其参与城市的大会现场预留一个位置。

  第三、 企业资料列入渠道大会会刊。会刊上将增加厂商介绍、LOGO等信息,发放给参会嘉宾。

  第四、 厂商资料放入资料袋。厂商可准备一份自有宣传资料,随大会资料一起放入资料袋,发放给参会嘉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