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Word中如何添加命令按钮到快速工具栏

Word中如何添加命令按钮到快速工具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ord 2010文档窗口中的“快速访问工具栏”用于放置命令按钮,使用户快速启动经常使用的命令。

来源:ZOL下载频道 2010年4月3日

关键字: WML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ord 2010文档窗口中的“快速访问工具栏”用于放置命令按钮,使用户快速启动经常使用的命令。默认情况下,“快速访问工具栏”中只有数量较少的命令,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添加多个自定义命令,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如何添加命令按钮到快速访问工具栏,操作步骤如下所述:  

  1、打开Word 2010文档窗口,依次单击“文件”→“选项”命令,如图1所示。

图1 单击“选项”命令

  2、在打开的“Word选项”对话框中切换到“快速访问工具栏”选项卡,然后在“从下列位置选择命令”列表中单击需要添加的命令,并单击“添加”按钮即可,如图2所示。

图2 选择添加的命令

  3、重复步骤2可以向Word2010快速访问工具栏添加多个命令,依次单击“重置”→“仅重置快速访问工具栏”按钮将“快速访问工具栏”恢复到原始状态,如图3所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