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PTC成功在长沙举办Arbortext研讨会

PTC成功在长沙举办Arbortext研讨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PTC公司在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成功召开“PTC Arbortext研讨会”,来自PTC公司的资深专家与来自中联重科、徐工集团、三一重工、柳工集团、厦工机械等企业的高层们一起,分享了PTC专门为工程机械行业提供的独特售后服务体系解决方案以及PTC服务全球企业的丰富经验,并就工程机械行业服务信息领域的核心问题共同进行了探讨。

来源:PTC 2010年4月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PTC公司在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成功召开“PTC Arbortext研讨会”,来自PTC公司的资深专家与来自中联重科、徐工集团、三一重工、柳工集团、厦工机械等企业的高层们一起,分享了PTC专门为工程机械行业提供的独特售后服务体系解决方案以及PTC服务全球企业的丰富经验,并就工程机械行业服务信息领域的核心问题共同进行了探讨。
PTC Arbortext 业务部全球业务拓展总监Rich Becker亲临会场,介绍了Arbortext SIS解决方案并结合知名企业成功案例进行了更详细的解说。Rich Becker表示:“根据行业数据显示,服务和维修部门贡献的营业额通常占整个企业规模的25%-47%,而利润能够达到50%。由此可见,扩展服务信息解决方案所带来的价值将是非常客观的。PTC Arbortext能够在完成产品开发周期的同时创建结构化的内容和 CAD 驱动的插图,从而加快将产品和文档投放市场的速度,缩短客户服务流程并提高客户满意度评分,从而帮助企业实现产品销售额的增长。”
Rich Becker还向与会代表们分享了John Deere、CAT、Komatsu等重工机械企业应用PTC Arbortext的成功经验:“Arbortext解决方案为客户多样、复杂的售后业务提供了非常好的支撑。通过部署PTC公司的Arbortext,John Deere实现了内容的高效重用,与设计信息和其他系统信息的关联以及高效的发布流程,大大提高售后市场利润;CAT通过SIS系统建设,成功减少了零配件信息确认电话的数量以及浪费在产品/信息搜索过程上的时间,成功提高了售后服务流程的效率,从而提升了利润率;Komatsu(小松机械)应用Windchill和Arbortext建立了一个动态发布系统,重新整合工程源数据来创建技术出版物并自动发布产品信息,预计每年可节省近百万美元。”
PTC Arbortext工程师胡华波和陈雷在会上进行了产品演示,包括适用于所有插图任务的工具Arbortext IsoDraw优化插图的制作流程。他们表示:“随着全球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产品的成功与否逐渐取决于组织能否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随时查找、交付100% 准确的最新技术信息,以便尽可能快速准确地完成与产品相关的任务。实际上,Arbortext 是 PTC 的动态信息交付软件,它提供一个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可简化企业的组织创作、管理和按需交付产品信息的方式。其中,Arbortext IsoDraw直接整合了3D CAD 数据并保持与原始文件的关联。在与 PTC 的 Windchill 解决方案配合使用时,Arbortext 提供行业中唯一一个具有以下特点的动态信息交付解决方案:将产品和服务信息直接与复杂的产品数据关联,在信息与实时的产品设计之间建立联系,从而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并且与正在执行的任务相关。”
最后,与会的众多行业专家对如何从EBOM构造SBOM并自动发布成准确的零部件图册、如何在产品全生命周期内保持与设计的同步更新以及服务信息的交互式光盘发布形式等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场的PTC专家都一一给予了解答。PTC Arbortext 业务部全球业务拓展总监Rich Becker表示:“PTC公司中国实施顾问和技术支持团队拥有丰富的工程机械行业经验,他们致力于帮助客户理顺现有的信息发布流程并构建强大的售后服务平台,使企业在产品、维护和服务信息之间建立有效的链接,从而实现单位时间回报率的最大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