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华清远见总裁季久峰:物联网离不开嵌入式软件

华清远见总裁季久峰:物联网离不开嵌入式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物联网是今年来比较热的话题,推进物联网建设还出现在了2010年温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华清远见总裁季久峰在接受ZDNet视频采访时表示,物联网离不开嵌入式软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4月9日

关键字: 嵌入式 华清远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物联网是今年来比较热的话题,推进物联网建设还出现在了2010年温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华清远见总裁季久峰在接受ZDNet视频采访时表示,物联网离不开嵌入式软件。作为2009年微软公司嵌入式产品的最佳合作伙伴,华清远见公司认为微软嵌入式系统地优势在于大家都习惯了Winndows系统,熟悉微软开发平台的人数众多,开发门槛低,周期短。

详细内容请见访谈实录。

视频下载链接: http://v1.zdnet.com.cn/techtv/100402/ce_2.fl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