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NetSuite提供更优性能 提高企业效率

NetSuite提供更优性能 提高企业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Suite公司是业界领先的提供基于云计算的财务/ ERP软件套件的供应商。4月5日,该公司宣布最近很多用户已经放弃使用Microsoft Dynamics GP/Great Plains,转而支持基于云计算,多功能的NetSuite。Instrumart,TYRX和亚洲数码控股等几十家公司都放弃使用Microsoft Dynamics GP/Great Plains,并通过NetSuite优越能力提高了效率,生产效益和业务洞察力,同时降低成本和开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4月6日

关键字: CRM ERP 云计算 NetSui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4月6日 编译 (文/张晔) NetSuite公司是业界领先的提供基于云计算的财务/ ERP软件套件的供应商。4月5日,该公司宣布最近很多用户已经放弃使用Microsoft Dynamics GP/Great Plains,转而支持基于云计算,多功能的NetSuite。Instrumart,TYRX和亚洲数码控股等几十家公司都放弃使用Microsoft Dynamics GP/Great Plains,并通过NetSuite优越能力提高了效率,生产效益和业务洞察力,同时降低成本和开销。有关NetSuite更多信息请见www.netsuite.com/great-plains-switch.

据分析公司Nuc&Aleus Research和Hurwitzssociates表示,Microsoft Dynamics GP/Great Plains 用户目前正在转而采用NetSuite,他们表示NetSuite能够更快的进行财务结算,可节省50%甚至更多的花费,提高员工生产率,并具有优越的实时分析能力。NetSuite云交付和内置集成可在一个软件套件中同时提供ERP,CRM,服务管理及电子商务,拥有较低的成本和更高的价值。Hurwitz&Associates公司还表示,在比较NetSuite和内部部署的Microsoft Dynamics GP/Great Plains 及CRM过程中,他们发现无论是实施,定制,维护和培训,使用NetSuite能获得更大的成本效益。

NetSuite OneWorld是世界第一个也是唯一个为跨国公司和其子公司提供的完全集成的云计算业务管理平台。该平台能够在一个统一的ERP实例中跨越复杂的实体结构提供全球汇总和整合能力,这个功能与Microsoft Dynamics GP/Great Plains 形成了鲜明对比,Microsoft Dynamics GP/Great Plains要求客户部署该软件的多个实例,会降低整合速度,阻碍报告进程,并增加IT开销。

此外,NetSuite拥有很多优势,比如及时准确的管理分析能力。由于Microsoft Dynamics GP/Great Plains将关键的业务数据锁定在其他孤立的系统和独立的电子表格中,从而会造成报告延迟以及不准确的情况,遏制了其报告和分析能力。而NetSuite将客户,财务,库存和销售数据统一在一个解决方案中,从财务到经常性收入确认,任何事情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处理。

据悉,NetSuite还提供优越的订单到现金的流程管理。从最初条目到提交、结算阶段的订单处理过程中,即使搭配微软自己的CRM产品,Microsoft Dynamics GP/Great Plains 也会遭遇延迟或重新输入的情况。而NetSuite提供一个单一的代码库和一个完全集成的处理流程,在订单到现金的一系列过程中大大降低了潜在的错误和延误。此外,NetSuite提供更流畅,更准确的发票到付款程序,提供从贸易发票到费用报告更人性化,更综合的付款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