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双层ERP面世 传统ERP加载云ERP不再难

双层ERP面世 传统ERP加载云ERP不再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Suite和Informatica 3月宣布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用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双层(two-tier)ERP系统。双方合作有助于企业级用户在原有的ERP系统之上部署新的云ERP系统,双层ERP系统可以进一步降低用户的IT成本,并缩短部署时间,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3月7日

关键字: ERP 云计算 NetSuite Informatica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云ERP提供商NetSuite和数据集成软件商Informatica 3月宣布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用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双层(two-tier)ERP系统。双方合作有助于企业级用户在原有的ERP系统之上部署新的云ERP系统,双层ERP系统可以进一步降低用户的IT成本,并缩短部署时间,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Informatica的云数据集成方案和NetSuite的SaaS系统OneWorld系统结合的方案能够很好的处理传统的SAP的R/3系统和甲骨文的应用套件中的部门级数据。该方案特别适合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分支机构或子公司的跨国企业,以及通过不同渠道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企业。

目前,全球化趋势日益明显,很多大型企业谋求快速地进入新兴市场。企业如果在新市场部署原有的ERP系统,则需要花费较高的成本和较长的部署周期。而采用Informatica和NetSuite的双层ERP系统,企业可以实现更好的敏捷性。此外,NetSuite的SaaS ERP系统——OneWorld的部署周期比传统ERP短,以往需要部署几年的SAP或Oracle传统ERP系统在NetSuite的标准模块上只需部署几个月甚至几周。

Constellation Research公司的CEO和首席分析时Ray Wang表示,NetSuite和Informatica提供的双层云ERP解决方案可以提升ERP部署的成功率和ROI。

Informatica公司CEO Sohaib Abbasi表示,该公司的数据集成方案可以将传统的ERP系统和现在流行的云ERP系统无缝地整合。Informatica平台可以整合的ERP系统包括NetSuite、SAP、Oracle、JD Edwards、PeopleSoft、salesforce.com等管理软件的集成。

NetSuite公司CEO Zach Nelson表示,大型企业采用标准化的云ERP模块是节省IT成本很好手段,Informatica公司提供的数据集成工具可以把云ERP和传统ERP很好地结合起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