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4月中旬发布Silverlight 5测试版

微软4月中旬发布Silverlight 5测试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4月4日Silverlight团队博客的内容,微软将在4月11日开始的Mix 11大会中发布Silverlight 5测试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4月6日

关键字: Silverlight Silverlight 5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4月6日 编译 (文/鸢玮)根据4月4日Silverlight团队博客的内容,微软将在4月11日开始的Mix 11大会中发布Silverlight 5测试版。

微软官方曾在去年12月表示,计划在2011年第二季度发布Silverlight 5测试版,Silverlight 5最终版本将会在2011年结束之前发布。

去年12月,微软高管表示,Silverlight 5将包括40个新功能,其中大部分是围绕丰富的媒体和商业应用的Silverlight开发平台。

4月4日,企业副总裁Scott Guthrie、企业副总裁Walid Abu-Habdha和高级副总裁Soma Somasegar的博客文章中也都指出微软计划近期分享更多的HTML5工具战略。

"虽然我们都强调HTML5作为最近发布IE9的基础,作为HTML5浏览器的领导者表现了前所未有的承诺,我们可能没有充分的强调HTML5的工具。我们要强调的是更多的进展会有清晰的反馈,强调我们的客户希望专业的工具箱中的工具是清楚的。公平的说,我们没有强调Silverlight的动态。"

最近公布的Expression Web Studio 4 Service Pack 1和Visual Studio 2011 Service Pack 1都包含了对HTML5的支持。

Silverlight团队的博客中还再次重申了微软HTML5和Silverlight的最新定位。作者称微软在技术方面是不顺利的,由于作者在微软开发部门工作,而不是Windows客户端,强调的是插件的未来,即Silverlight作为浏览器的插件。

"今天,插件和标准发挥了互补作用,作为一个实际问题没有任何单一的技术来满足客户端开发的所有需求。虽然很多人都写了程序来减少HTML5能力和插件能力之间的空白,但插件将继续演变,因此有可能会成为某种程度上的差距,它会周期性的缩小或扩展。缩小时作为标准规格追上插件技术,而后再扩展为下一次创新推动未来发展范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