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更新Windows 7程序兼容性列表

微软更新Windows 7程序兼容性列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最新发布的Windows 7系统程序兼容性列表(Windows 7 Application Compatibility List)条目已达27,466个。

来源:华军资讯 2011年8月4日

关键字: Windows 7 兼容性 Windows 7 SP1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最新发布的Windows 7系统程序兼容性列表(Windows 7 Application Compatibility List)条目已达27,466个。

与此前发布的列表一样,用户可以免费从微软下载中心下载Windows 7系统程序兼容性列表。

用户可以通过Excel电子表格程序查看兼容程序列表。微软罗列的条目标题包括兼容(Compatible),兼容– Windows 7 Logo,免费升级需求,付费升级需求,未来兼容,不兼容和无信息显示。

微软不断在更新Windows 7系统程序兼容性列表,有些用户可能已经升级Windows 7 SP1,或者正在考虑升级升级SP1,这份列表同样涉及Windows 7 SP1。

目前,微软正在开发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首版Windows 8可能将在微软BUILD Windows大会上正式展出,该会议预计将于2011年9月中旬开幕。

此前,微软已经敦促客户尽快升级Windows 7系统,无需等待Windows 8。更为重要的是,微软已经表示Windows 8可支持现有软件。这就意味着,兼容Windows 7的软件也可兼容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