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修复Windows 7 SP1崩溃问题

微软修复Windows 7 SP1崩溃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Microsoft Support发布了一个修复程序KB 2528614,它能够解决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计算机瞬间崩溃的问题。

来源:华军资讯 2011年8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SP1 崩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Microsoft Support发布了一个修复程序KB 2528614,它能够解决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计算机瞬间崩溃的问题。

目前,微软已经证实了这个问题,并表示受影响的用户将会遇到以下停止错误信息:“0x0000007E”。除了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之外,Windows 7 SP1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用户也将受到这个问题影响,也会瞬间崩溃。

微软表示,完整的错误信息如下:“Stop 0x0000007E (parameter1,parameter2,parameter3,parameter4) - SYSTEM_THREAD_EXCEPTION_NOT_HANDLED”。

微软称,这个停止错误信息中的参数是不同的,这取决于计算机中的配置。一般来讲,这个问题多见于文件服务器,当服务器消息块(SMB)版本2被禁用的时候,这个问题就不会再发生。

此外,微软还指出,Windows 7用户遇到的“0x0000007E”停止错误信息还很有可能是由其他问题引起的,因此KB 2528614修补程序并不能解决所有的Windows 7崩溃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