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为中国视频专业人员推出惠购方案

Adobe为中国视频专业人员推出惠购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今天宣布,将在中国推出特别惠购方案:国内所有希望使用Adobe 的专业视频工具平台——Adobe Creative Suite CS5.5 Production Premium 或 Adobe Premiere Pro CS5.5的视频专业人士,在购买Adobe上述产品时,将可享受高达50%的优惠幅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8月11日

关键字: 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8月11日消息 Adobe今天宣布,将在中国推出特别惠购方案:国内所有希望使用Adobe 的专业视频工具平台——Adobe Creative Suite CS5.5 Production Premium 或 Adobe Premiere Pro CS5.5的视频专业人士,在购买Adobe上述产品时,将可享受高达50%的优惠幅度。这些客户包括已购买Apple® Final Cut Pro 或 Avid Media Composer的任何版本的视频专业人士。这两款软件于2011年4月在美国广播电视设备展上发布,并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部分购买 Adobe 套件和单独产品的客户也有机会享受这项优惠方案。

中国视频专业人士如有意购买,可联系当地视频软件经销商或 Adobe 经销商,了解活动详情。本次优惠活动有效期至 2011年10月31日。

http://www.adobe.com/cn/purchase/

或访问http://www.adobe.com/cn/special/videoswitchpromo/terms.html

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表示:“亚太地区的视频专业人士告诉我们,他们希望拥有既能够站在技术前沿,同时又保留传统视频剪辑和工作流程的专业级工具。我们知道,目前通过网络、平板电脑和移动设备创建、交付和消费的视频内容正在高速增长。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乃至跨国企业都开始采用视频作为吸引客户的主要手段。

“对数字视频需求的增长,势必对中国的视频行业和商界带来深远影响。传统广播业和后期制作公司现在渴望找到一款理想工具,帮他们加快工作流程、将内容转化为收入,并保证发布内容能在各类屏幕终端上进行播放。

“Adobe 多年来与众多视频专家密切合作,深入了解了他们的需求。Adobe Premiere Pro CS5.5 和 CS5.5 Production Premium 这两个专业级工具经过了创意电影制片人、广播员和视频专家的考验,绝对能够满足专业人士的需要。”

Adobe Creative Suite CS5.5 Production Premium 是由专业人员为专业人士量身打造的功能强劲的视频套件,套件中各类工具有助提高视频处理工作效率,大大加快后期制作流程。加入Adobe® Premiere Pro CS5的Adobe Mercury 回放引擎功能强大,使用户打开项目速度更快,获得更多针对显卡硬件加速特性的实时反馈。无论使用笔记本电脑还是工作站电脑,用户在 4K 和更高分辨率下工作都会更加流畅。

Adobe Premiere Pro CS5.5 以其工作套件表现出极为强大的编辑功能——原生 64 位,专为多核系统优化,并通过显卡硬件加速提供实时特效、色彩校正/色彩分级、加速渲染和卓越的多层处理性能。专业视频编辑人员可以利用配备了Thunderbolt 端口的最新 64 位多核 Mac 系统上的所有资源来提高性能。

Adobe Premiere Pro CS5.5 是真正的原生编辑软件。它免去文件和 DSLR 视频剪辑时转码或重新包装的麻烦,节省用户的时间,Adobe After Effects®和 Adobe Photoshop 软件帮助编辑人员将视觉效果和静态图像无缝整合到他们的工作中。对于使用其他编辑软件的用户,Adobe Premiere Pro CS5.5 提供导入导出 Final Cut Pro 设计项目的功能,实现两个应用程序之间的项目共享,无需转换或重新渲染,同时它包含许多Final Cut Pro 和 Avid 键盘快捷键,帮助用户迅速适应和熟悉操作。

进一步了解优惠转换方案的资格要求,请访问http://www.adobe.com/cn/special/videoswitchpromo/terms.html,或登陆Adobe中国经销商网站,查询经销商信息:http://www.adobe.com/cn/purchase/。优惠方案将于 2011年10月31日结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