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dobe Q2收入再超10亿美元 净利增54%

Adobe Q2收入再超10亿美元 净利增5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第二财季,Adobe公司收入达10.23亿美元,同比增长9%,这也是Adobe连续第三个季度收入超过10亿美元。Adobe净利润达2.294亿美元,同比增长54%。

作者:夏至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6月22日

关键字: 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21日,Adobe发布了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该财季Adobe营收达10.23亿美元,同比增长9%,超出此前预计的9.7亿至10.2亿美元,这也是Adobe连续第三个季度收入超过10亿美元。二季度Adobe净利润达2.294亿美元,同比增长54%。

按产品线计算,Creative & Interactive产品收入4.33亿美元,同比增长2.3%;Digital Enterprise产品收入2.84亿美元,同比增长22.2%;Digital Media产品收入1.37亿美元,下降0.2%;Omniture收入1.16亿美元,增长26%;Print & Publishing收入0.54亿美元,下降5%。

第二财季,Adobe运营利润为2.77亿美元,同比增长22%,运营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24.1%提高至27%。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Adobe上一财季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46美元,同比增长61%。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每股收益为0.55美元,同比增长25%,超出0.51美元的分析师预期;净收入为2.8亿美元,同比增长20%;运营现金流为3.89亿美元。此外,Adobe还回购了1370万股股票。

Adobe第二财季的亮点还包括,营收创纪录的Omniture,用户量增加20%;Adobe客户体验管理产品的营收同比增长34%;Acrobat收入同比增长17%。

Adobe总裁兼CEO山塔努·纳拉延(Shantanu Narayen)表示,“第二财季的优异业绩表明我们的战略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Adobe预计,2011财年第三季度的营收可达10亿至10.5亿美元,运营利润率为24.5%至27.5%。全年营收增幅预计达10%。(夏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