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北森王朝晖:SNS招聘成大势

北森王朝晖:SNS招聘成大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Eleven研究报告显示:SNS已经全面融入其招聘体系,并帮助他们大幅提升了招聘质量和效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6月21日

关键字: 北森 人力资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简历通过率达到15%、面试通过率达到20%、招聘时间缩短50%,SNS招聘以其精准、高效的优势成为企业招聘的又一利器。7-Eleven研究报告显示:SNS已经全面融入其招聘体系,并帮助他们大幅提升了招聘质量和效率。

 北森总裁王朝晖说:“传统招聘网站、招聘会的单一招聘模式已经过时,SNS招聘已成招聘行业的大势所趋。北森顺势推出的国内第一个招聘管理系统与SNS全面整合,把互联网基因运用到人才管理当中,帮助企业全面提升招聘水平。”

 此次北森公司推出的招聘管理系统,不仅实现了从招募营销、简历收集与筛选、候选人测评、面试、录取到外部人才库构建的一体化管理,并且基于与SNS的整合帮助企业再度提升了招聘效率。只需点击一个按键就可以将招聘信息自动发布到公司官方微博、网申系统当中。HR可以借助粉丝转发招聘信息快速、精准地找到潜在员工;同时,系统实现了SNS简历自动归档、统一分析,提升了简历收录的便捷性与成功率,颠覆了“微博简历满天飞、招聘效果难评估”的尴尬局面。

 国内招聘软件与微博的首次结合,这种整合模式为企业拓展了招聘渠道、整合了招聘资源,更为企业带来了高质量的简历和高匹配度的人才。北森总裁王朝晖还强调:虽然拥有社交网络基因但北森不会与招聘网站等形成竞争关系,但这将给传统eHR软件带来致命威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