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十多款Adobe软件与Mac OS X Lion不兼容

十多款Adobe软件与Mac OS X Lion不兼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十余款Adobe产品无法与苹果新一代桌面操作系统Mac OS X Lion完美兼容,从而加剧了Adobe与苹果产品的软件兼容问题。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7月25日

关键字: Mac OS X Adobe Lion 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有十余款Adobe产品无法与苹果新一代桌面操作系统Mac OS X Lion完美兼容,从而加剧了Adobe与苹果产品的软件兼容问题。  

苹果iOS此前已经封杀了Adobe Flash软件。虽然最新的这些问题并不像Flash与iOS的关系那样已成定局,但Adobe表示,很多产品在Lion中的确会丧失一些功能。软件通常需要重新编码才能继续与新版操作系统兼容,或者使用新系统的功能。但苹果与Adobe历来不合,因此出于对电池续航时间、安全性和性能的考虑,苹果拒绝在移动设备中支持Adobe Flash技术。

目前已知的受影响的Adobe软件包括:Acrobat、Adobe Drive、Contribute、Dreamweaver、Fireworks、Flash Builder、Flash Catalyst、Flash Player、Lightroom、LiveCycle、Photoshop和Premiere Pro。

除了软件兼容问题外,Lion还存在其他一些问题,包括Wi-Fi连接故障、无法登录、应用无法运行或运行缓慢以及系统整体运行缓慢。但抱怨系统运行缓慢的用户可能使用的是性能较差的老款Ma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