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升级Chrome浏览器以支持苹果Lion系统

谷歌升级Chrome浏览器以支持苹果Lion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Chrome浏览器高级副总裁桑达·皮查伊(Sundar Pichai)7月21日表示,谷歌正在升级Chrome以更好支持苹果新款Mac OS X Lion系统。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7月22日

关键字: Chrome Lion 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Chrome浏览器高级副总裁桑达·皮查伊(Sundar Pichai)7月21日表示,谷歌正在升级Chrome以更好支持苹果新款Mac OS X Lion系统。

皮查伊表示,尽管Chrome技术上可以在Lion系统上运行,但是在执行滚动条、手势导航和全屏模式时还存在一些小问题。部分漏洞已经在Chrome Canary build分支中得到修正,更强的升级很快就会推出。

皮查伊在Google+上称:“滚动条问题应该会在今晚或者明天的Canary分支中得到解决,当你拉动滚动条时问题就会消失。全屏模式的问题还需要做更多工作,我们将会修正这一漏洞,但是需要更多时间。总之,我们注重为每个平台提供最棒的原生体验,因此我们的团队也在极力为Lion系统推出一个稳定版浏览器。”

虽然滚动条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但是全屏模式问题依然存在,一位Chromium开发者披露,谷歌其实还去除了全屏模式按钮,直到问题解决后才会推出。这其中出现的漏洞包含针对任务控制和退出全屏的手势操作,现在这些操作的实现需要借助菜单或键盘快捷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