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将任命并购部门新负责人

IBM将任命并购部门新负责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知情人士透露,世界上最大的电脑服务提供商IBM将任命凯文·里尔登(Kevin Reardon)为IBM并购部门负责人。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7月22日

关键字: IBM 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知情人士透露,世界上最大的电脑服务提供商IBM将任命凯文·里尔登(Kevin Reardon)为IBM并购部门负责人。  

里尔登曾担任IBM知识产权部门总经理,将接替前IBM企业发展部全球负责人埃利亚斯·门多萨(Elias Mendoza)。纽约Union Square Advisors公司于昨天宣布,门多萨将担任该公司的合伙人。

IBM在过去10年间进行了逾100项收购交易,并于去年表示,计划到2015年前花费200亿美元用于并购。截至6月份额,IBM持有117亿美元的现金。

自门多萨在2009年6月执掌IBM并购部门以来,IBM已花费42.6亿美元,完成了23项并购。这段时间内,IBM进行的最大一笔收购是于去年以17亿美元收购分析技术提供商Netezza集团。IBM今年只完成了一次收购交易。

门多萨于2006年加入IBM,就任日本及增长市场企业开发部部门负责人,之前曾在摩根士丹利工作。IBM对此消息拒绝置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