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传苹果周三发布Lion系统和新款MacBook Air

传苹果周三发布Lion系统和新款MacBook Ai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最早将于周三发布两款外界期待已久的产品:苹果下一代操作系统Mac OS X 10.7 Lion和新款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7月19日

关键字: 苹果 Mac OS X Mac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最早将于周三发布两款外界期待已久的产品:苹果下一代操作系统Mac OS X 10.7 Lion和新款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

多位知情人士表示,Mac OS X 10.7 Lion系统和新款MacBook Air定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其中一人更是明确指出两款产品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上午8点半发布。这与AppleInsider之前有关新款MacBook Air将于7月21日发布的报道相吻合。新款MacBook Air配备高速Thunderbolt端口和背光键盘。

上周有报道称,苹果入门级MacBook Air内存容量将增加一倍,RAM容量由2GB提高至4GB,固态硬盘将升级至128GB。这则报道基于康和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对业内人士的调查。额外增加的存储空间可以使系统更好地支持Mac OS X 10.7 Lion操作系统。

苹果官方并未提供Mac OS X 10.7 Lion发布的具体时间,只是承诺将在7月某个时候通过Mac App Store发售,售价为29.99美元。几周前,苹果开始为发布这款产品做最后的准备。7月1日,开发者从苹果获得了Lion系统的Gold Master版本,这通常是OS X操作系统在发布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