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联动优势成为Netezza在国内的首家用户

联动优势成为Netezza在国内的首家用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使得数据仓库分析机成为近一年最热门的企业级IT产品之一,联动优势通过对多家厂商的产品评测,最终选择了IBM Netezza数据仓库一体机,并成为国内首个Netezza的用户。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11月28日

关键字: IBM Netezza 数据库一体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使得数据仓库一体机成为近一年最热门的企业级IT产品之一,联动优势通过对多家厂商的产品评测,最终选择的IBM Netezza作为自己的数据仓库一体机产品。

联动优势是中国移动和中国银联于2003年8月合资成立的专业化移动支付服务商,为中国移动用户提供“手机钱包”和“银信通”服务。 根据ZDNet记者的了解,目前全球IBM Netezza一体机的部署总量约为500套,联动优势是IBM Netezza在国内的第一家用户。

联动优势在实际测评过程中,根据混合负载能力、数据加载速度、查询速度、各自领先技术、维护成本、易用性、电源要求、硬件占用空间等十几项指标对三种数据仓库分析机进行了综合比较。评测结果显示,IBM Netezza在加载速度、硬件加速、维护等方面具有优势。在加载速度方面,IBM Netezza的优势明显,对于相同大文件的加载,Netezza花费的时间不到其它友商的1/3。

“经过全方面考虑,我们最终决定选择IBM Netezza搭建公司的统一的数据管理平台、企业数据门户、综合统计与分析平台。易用、方便维护、价格合理是我们选择Netezza的重要原因。 ”

联动优势技术 开发部总监彭飞表示, “2010年联动优势的通信账户、第三方支付、客服IVR、银信通的表单超过3000张,数据量超过2.5TB,非机构化的日志数据超过15TB。针对数 据规范和报表分析功能不足等挑战,公司决定构建统一的数据管理平台、企业数据门户、综合统计与分析平台,为公司领导和各级管理人员提供综合分析和警示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