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大数据平台简介

IBM大数据平台简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大数据平台能够帮助用户:集成并管理不同种类、不同速率及不同流量的数据;将高级分析应用于信息并且不改变信息的原本的格式;将所有可用信息可视化,供即席分析使用;为新型分析应用程序建立开发环境;优化工作负载并安排进度;确保安全和治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11日

关键字: BigInsights Netezza IBM IBM大数据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针对大数据的特征,IBM为新型分析应用程序提供大数据平台,能够帮助用户:集成并管理不同种类、不同速率及不同流量的数据;将高级分析应用于信息并且不改变信息的原本的格式;将所有可用信息可视化,供即席分析使用;为新型分析应用程序建立开发环境;优化工作负载并安排进度;确保安全和治理。

IBM大数据平台简介

IBM大数据平台之Hadoop 系统

IBM InfoSphere BigInsights是 IBM 的管理和分析Internet级别数据量的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强大易用方案,此方案基于开源Apache Hadoop的框架实现。InfoSphere BigInsights在此框架上增加了IBM独特的技术优势,如管理能力,工作流,安全管理,并融入了IBM研究实验室的独特和领先的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技术以及文本数据分析挖掘。所有的这些增强都是为了更好的使得该方案能适用于复杂的,海量数据的分析。

BigInsights并不是对数据仓库的替换方案,它是对传统数据仓库的一种补充和延伸,整体构成一个更广义的Internet级别的海量数据仓库。

ŸIBM大数据平台之流计算

IBM 宣布提供其 Streams 计算软件,这是一个突破性的移动数据分析平台。流计算动态收集多个数据流,使用先进的算法来提供近乎瞬时的分析。在传统的数据分析策略中,数据被收集到一个数据库中,并被搜索或查询答案,流计算颠覆了这种策略,可用于需要立即作出决定的复杂动态情况,如预测疫情的蔓延或监测早产儿的条件变化。

Ÿ IBM大数据仓库

IBM Netezza拥有已获得专利且经验证的数据分析方法,最小化数据移动,同时以物理速度对其进行处理,可实现大规模并行处理。在便于使用的数据仓库设备内部进行处理。处理速度飞快,成本低廉。并且允许客户运行先前不可能或者不实际的 BI 和高级分析。

IBM的数据仓库一体机是为高速分析而建立,其强大的功能并非来自最强劲最昂贵的IT组件,而是如何将合适的组件组装起来并将其性能发挥到极致。大规模并行处理(MPP)流将多核CPU与Netezza独特的FPGA加速流技术引擎(FASTTM)相结合,从而能提供连那些非常昂贵的系统都无法匹配甚至接近的性能。而且作为一个使用非常简单的设备,用户只需要输入指令,系统便能以令人惊讶的速度将结果直接反馈给用户,而不需要进行索引或对系统做出任何调整和优化。设备的简单性也使应用的开发简单化,使快速创新和高性能分析能力为广泛的用户和处理过程提供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