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 Netezza全新分析利器 大力推进智慧商务

IBM Netezza全新分析利器 大力推进智慧商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一体机分析工具——IBM Netezza Customer Intelligence Appliance。这款分析利器可以帮助行业客户在数秒之间运行复杂的实时分析,通过分析消费者销售数据、在线购物趋势等以拍字节计的大数据,洞察客户行为模式,即时调整营销活动从而改善顾客体验、促进产品销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2月27日

关键字: IBM Netezza B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一体机分析工具——IBM Netezza Customer Intelligence Appliance。这款分析利器可以帮助行业客户在数秒之间运行复杂的实时分析,通过分析消费者销售数据、在线购物趋势等以拍字节计的大数据,洞察客户行为模式,即时调整营销活动从而改善顾客体验、促进产品销售。

作为一体机的创始者和领导者,IBM Netezza一直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Speed(高速)、Simple(简洁)、Scalability(可扩展)和Smart(智能)的一体机产品。此次推出的IBM Netezza Customer Intelligence Appliance更是充分迎合零售等行业对于业务分析的高度需求,旨在为客户提供智慧商务体验,高效应对移动和社交时代的全新市场竞争。

分析洞察:面对新市场的新战术

在经历了数字化转型的当今市场,消费者的力量正在日益壮大:他们不仅能掌握各种产品和服务信息,而且也有能力货比三家、择优而购——这就令零售市场呈现出空前激烈的竞争态势。同时,顾客购买模式正发生急速的变化:据IBM统计,消费者首次接触某一产品或服务有 70% 都是通过网络。因此,零售商必须通过各种渠道全面了解顾客从浏览到购买的整个过程才能增强竞争力;不断增进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营造品牌亲切感,数字化消费者体验也变得至关重要。

在这些需求的驱动下,分析洞察成为应对新型市场的“新战术”。依托智慧商务,IBM正在定义并引领一片全新的市场,其中仅软件业务的价值今年就将增至200亿美元,而这片市场背后的推动力就是进入移动网络和社交网络时代之后,顾客购买模式的急速变化所引发的需求。

推出这款全新IBM Netezza Customer Intelligence Appliance就是IBM智慧商务计划的一部分。通过领先的分析技术和卓越的性能,其能将拍字节的客户数据转化为可执行的洞察,通过分析客户的需求预测营销方向,并在零售商组织内部全面推行更加智慧的决策。

IBM Netezza:赢商机快、准、灵

全新IBM Netezza Customer Intelligence Appliance由IBM及客户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Aginity联合推出。通过与IBM Cognos软件的高效结合,IBM Netezza Customer Intelligence Appliance利用其领先的分析技术和卓越的性能帮助零售商建立高效统一的大数据分析系统,实现包括集中统览移动购物、在线购物及店内购物等各个渠道和销售接触点的销售情况等。这意味着零售商能够通过获取实时洞察,更有效地预测和定位各类产品及促销活动,并依此改进店铺设计和定价机制,全面分析品牌旗下的所有客户的互动情况等。

IBM Netezza数据分析一体机是以IBM BladeCenter技术为基础的优化系统。与市面上其他的一体机产品不同,Netezza只需几分钟便可运行使用,而无需耗费数日乃至数周之久。它能以超越竞争产品百倍的速度分析拍字节数据,且总拥有成本也远远低于竞争产品。借助这款新工具,零售企业还可以利用SPSS预测分析软件和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来更深入地划分客户群体并开展业务分析,从而拓展自身的预测分析能力。

Bass Pro Shops:在Netezza帮助下运筹帷幄

Bass Pro Shops拥有全球最大的户外休闲产品门店,其零售点共计58家,遍布美国26个州和加拿大,年接待顾客人数超过1.1亿。之外,Bass Pro Shops旗下多个批发分布还负责着全球近一万个销售网点的供给。除销售业务,Bass Pro Shops还涉足船舶制造和经销、互联网和目录销售以及包括餐饮、高尔夫和世界顶级度假胜地在内的酒店业务,庞大体系为其带来了激增的销售数据。

为了充分利用这些数据、更加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并制定更准确的销售策略,Bass Pro Shops选择采用IBM Netezza Customer Intelligence Appliance。Bass Pro Shops首席信息官Leslie Weber表示:“利用IBM分析技术,我们得以在同一个地点迅速掌握多个渠道和业务类别的信息,并据此做出有价值的分析。我们现在可以设计并推出更具针对性的促销活动、广告传单和商品目录,在提高销售收入和盈利的同时,为顾客提供更优越的产品和购物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