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用U盘安装Windows 8企业版

用U盘安装Windows 8企业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PE安装Win8企业版及缺少所需介质驱动解决办法。1. 用WinPE U盘启动盘进入电脑。2. 格式化C盘,C盘一定要是激活状态(活动状态)。3. 把Win8的ISO文件提取到D:/win8下。4. 从提取的文件中拷备:bootmgr boot(整个文件夹) sources/boot.wim 到C盘。

来源:中国IT实验室 2013年3月11日

关键字: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昨日用winpe给本本装了个win8,后来在激活时发现是企业评估版,上网一查,人家说评估版不能升级为正式版,真不爽,下了一夜,今天又开始装win8企业正式版,其间遇到缺少所需介质驱动,请看下面第8步。

  安装过程如下:

1. 用WinPE U盘启动盘进入电脑。

2. 格式化C盘,C盘一定要是激活状态(活动状态)。

3. 把Win8的ISO文件提取到D:/win8下

4. 从提取的文件中拷备:bootmgr boot(整个文件夹) sources/boot.wim(在C盘下目录结构一致) 到C盘

5. 打开Dos,输入: c:\boot\bootsect.exe /nt60 c: 在看到有successfully字样时说明成功

6. 拔掉winpe U盘,关掉dos窗口,重启电脑(注意先拔后重启)

7. 系统会进入win8安装界面,不要点"现在安装",点左下的"修复",然后依次点:工具--……, 最后找到那个Dos窗口找开

8. 进入d:/win8/sources (记住是sources目录,不是根目录),输入:setup.exe (这里一定要使用sources下的setup.exe而不是根目录下的setup.exe, 使用根目录下的就会出现介质驱动无法找到的问题)

9. 正常安装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