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谷歌街景涉嫌收集用户隐私被罚

谷歌街景涉嫌收集用户隐私被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街景应用收集用户数据被判赔偿700万美元,知情人士爆料,谷歌已和超过30个州达成700万美元赔偿协议,起因是谷歌因其街景应用非法收集用户个人隐私,该协议最早将会在下周公布。

来源:凤凰科技 2013年3月1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街景应用收集用户数据被判赔偿700万美元,知情人士爆料,谷歌已和超过30个州达成700万美元赔偿协议,起因是谷歌因其街景应用非法收集用户个人隐私,该协议最早将会在下周公布。

去年,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简称FCC)表示,自2007年开始,谷歌数据收集的方式就包括通过其非加密的无线网络——电子邮件、短信、密码和网页浏览历史——来无法囊括用户“敏感的个人数据”。

谷歌作为世界最大的搜索引擎商,因其如何处理用户数据这一问题被世界各地的政府官员而调查。去年,FCC就曾因谷歌不配合此项调查而罚款25000美元。

“我们很难处理好隐私问题,”谷歌发言人娜迪亚·布拉格杰维克(Nadja Blagojevic)在一个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但在这个(街景)案子中,我们很快做出了反应。”

但布拉格杰维克对于是否达成赔偿协议没有发表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