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先于“Blue” 微软最早本月升级Win8核心应用

先于“Blue” 微软最早本月升级Win8核心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ZDNet的Mary Jo Foley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指出,微软最早将于今年3月升级Windows 8和Windows RT中的邮件、日历、音乐和游戏等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Windows RT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此前有人担心,微软Windows团队要等到“Blue”发布时,才去升级Windows 8和Windows RT的核心应用。美国ZDNet的Mary Jo Foley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指出,微软最早将于今年3月升级Windows 8和Windows RT中的邮件、日历、音乐和游戏等应用。

微软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置评。Blue是Windows 8和Windows RT,以及微软其他几款产品升级的代号。微软目前正在开发这一升级,并可能于今年夏季发布。

微软官方曾表示,Windows团队已经意识到Windows 8和Windows RT核心应用并不完美。许多用户对系统自带的邮件和音乐应用感到不满,虽然是它们是免费的。用户认为,这两款应用更像是测试版,而非功能齐全的完整软件。

在Windows 8/Windows RT的RTM版(2012年8月1日)和正式销售版(2012年10月26日)之间,微软曾对系统的核心应用进行过一些改进。随后,微软对Windows 8的Xbox Music应用进行了小幅升级,但却没有核心应用进行过升级。

根据最新消息,微软员工正忙于开发系统核心应用的升级,这些升级版本将通过Windows Store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