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应用商店正式向中国开发者开放

微软应用商店正式向中国开发者开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微软宣布Marketplace对中国和印度开发者开放!中国开发者从今天起可以通过App Hub注册开发者账号并开始上传应用至微软应用商店(Market Place).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19日

关键字: App Store 微软 Windows Phone 开发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今天微软宣布Marketplace对中国和印度开发者开放中国开发者从今天起可以通过App Hub(http://create.msdn.com)注册开发者账号并开始上传应用至微软应用商店(Market Place).

微软应用商店正式向中国开发者开放

App Hub

微软在开发者博客中表示,我们高兴地宣布中国的开发者现在可以通过App Hub注册开发者账号并开始上传应用,使得所有被支持的应用市场国家可以下载(暂时中国用户还不能下载)。这将把Windows Phone的机会带给成千上万的有才华和创意的开发者。

以下为英文原文:To start, we’re pleased to announce that as of today developers in China can now register via App Hub and begin submitting apps for availability in any of our supported Marketplace countries (sorry, not including China at this time). This opens up the Windows Phone opportunity to the tens-of-thousands of talented and creative developers in China.

2009年,微软推出微软应用商店,目前微软应用商店中已经有了超过30000个应用,中国开发者可以直接通过网站来注册和提交Windows Phone应用,在这个全球性的平台上构建自己的品牌并实现盈利。随着中国应用商店的开通,微软也将履行其对中国Windows Phone软件开发者的一系列培训支持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