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HTC斥资1300万美元收购Inquisitive Minds

HTC斥资1300万美元收购Inquisitive Mind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TC今天宣布以1300万美元并购位于美国加州的企业Inquisitive Minds,合并后其品牌Zoodles将仍维持独立性,提供个人计算机、智能型手机与平板计算机等儿童专属操作接口(Kid Mode)免费的应用程序与服务。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0月19日

关键字: htc 收购 智能手机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HTC今天宣布以1300万美元并购位于美国加州的企业Inquisitive Minds,合并后其品牌Zoodles将仍维持独立性,提供个人计算机、智能型手机与平板计算机等儿童专属操作接口(Kid Mode)免费的应用程序与服务。

在北美广为人知且获奖无数的Zoodles,受到父母与教师协会的推崇,此次与HTC携手合作,将共同开创唯有在HTC产品上才可获得的独特移动体验。同时持续建构云端平台,打造专属于孩童的操作环境,不管在智能型手机、平板计算机与个人计算机如Android、iPhone、iPad、PC及Mac等跨平台装置皆能轻松使用。

HTC执行长周永明表示:“科技与孩童的学习成长息息相关,致力提供完整移动体验的HTC,将透过与Zoodles的合作,协助孩童善用创新科技于安全的环境下学习成长,共同致力于创造合家欢乐且有益孩童身心健康的美好使用体验。”

藉由Zoodles将各式移动装置转化为八岁及其以下孩童专属使用界面,父母可以放心地让孩子玩教育性的游戏与观赏影片,而这些影片及游戏都是根据家长为孩童所设定的年龄与学习偏好来客制化。此外,Zoodles提供创新的视讯邮件(Video Mail)功能,以及故事书伴读工具,大幅增进家人与孩童间的互动。Zoodles将家庭与儿童视为设计理念的中心,以创造独特的体验,让全世界孩童及父母的日常生活更加丰富有趣。

Zoodles创办人暨执行长Mark Williamson表示:“这几年来,我们深入了解孩童使用数字装置游玩过程及学习成长的需求,进而持续研发改良。我们相当荣幸成为HTC的一份子,同样都是以使用者为中心的创新设计理念,并将此热情融入到我们每天所做的事。我们期盼与HTC一同开创全新的使用体验,让孩童使用数字装置时,可以独立且安全地学习、游玩及成长。”

此次HTC策略并购Inquisitive Minds的金额为1300万美元。Zoodles现拥有200万个使用者,将藉由HTC广泛的全球网络,大幅扩展Zoodles的使用族群遍及全球市场并丰富其内容,提供父母与孩童最完整且独特的使用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