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BM李贵兴致辞演讲:ICS产品线增势强劲

IBM李贵兴致辞演讲:ICS产品线增势强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0日,主题为“社交云商务,移动定未来”的IBM 2012社交商务精英高峰论坛在京召开。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ICS总经理李贵兴在致辞中表示,由于ICS产品线增长很快,所以Lotus软件部门现在改名为IBM Collaboration Solution。Lotus是IBM很强大的产品线,IBM投入了很多人力和资金来帮助Lotus成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3月20日

关键字: lotus Lotusphere 2012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3月20日,主题为“社交云商务,移动定未来”的IBM 2012社交商务精英高峰论坛在京召开。大会深入探讨了向社交型商务转变的全新发展趋势,全面阐述了IBM协作解决方案(ICS: IBM Collaboration Solutions)2012年“社交云商务,移动定未来”的发展战略。

IBM李贵兴致辞演讲:ICS产品线增势强劲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协作解决方案(ICS)总经理李贵兴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协作解决方案(ICS)总经理李贵兴在致辞中表示,ICS是IBM Collaboration Solutions部门,前称是Lotus软件部门。由于IBM Collaboration Solution产品线增长很快,所以Lotus软件部门现在改名为IBM Collaboration Solution。Lotus是IBM很强大的产品线, IBM也投入了很多人力和资金来帮助Lotus成长。

李贵兴表示,IBM非常希望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产品与策略,大会现场还邀请到了烟台万华等客户。他们将就IBM解决方案的部署进行介绍,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成功的经验,使大家更好的了解IBM Lotus产品线如何帮助客户。

最后,李贵兴揭露了2012年IBM Lotus产品线的关注的三大重点:一是移动,二是社交 ,三是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