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BM社交商务

IBM社交商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宣布全面迈入社交商务新时代,IBM Lotus软件不仅扩大了在协作市场的领先优势外,也为企业提供了更为先进的社交商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突破固有商业模式,赢得商业先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16日

关键字: IBM 社交商务 lot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7页)

15年前,IBM员工便开始采用社交软件,以促进公司遍布在全球,拥有40万人团队之间的相互协作——此后很久,“Y时代”(Generation Y)的人们才开始热衷于Facebook和MySpace之类的社交网站。

1997年,IBM建议员工多用互联网,而当时许多公司都在想尽一切办法,限制自己的员工上网。

2005年,IBM做出一项战略性决定,那就是鼓励IBM员工进入博客世界。

2007年,IBM推出了自己的企业社交网络软件——Lotus Connections。

2008年初,IBM制定了社交指南,其中涵盖了虚拟世界和富媒体(Rich Media)分享。2008年末开办的IBM社交软件中心,用以帮助IBM全球范围的研究员,与其他中心驻当地企业及大学师生开展协作。同时,为研究、开发和测试“具有业务适用性的”社交软件,建立起业内一流的研发基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