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 DPS成为企业数字出版平台领导者

Adobe DPS成为企业数字出版平台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Trends最新报告指出,Adobe数字出版解决方案(DPS)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最大的市场占有率占据企业数字出版平台领导者地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6日

关键字: Adobe DPS 数字出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美国知名市场分析公司InfoTrends在其最新的“数字出版平台市场概况”报告中指出 Adobe数字出版解决方案(DPS)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最大的市场占有率占据企业数字出版平台领导者地位,许多主要出版商都在使用Adobe DPS,目前该解决方案支持的出版物已超过2000个。

 Adobe DPS成为企业数字出版平台领导者

该报告还提到,对高质量内容营销需求的激增和超过九成企业更多采用电子文档制作年报、型录、和其他公司出版物的趋势推动了数字出版平台的发展,在目前六家主要数字出版供应商产品中,Adobe DPS 拥有最大的市场占有率,并且被评为企业数字出版平台的领导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