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Gartner上调全球IT开支预期增长率为7.1%

Gartner上调全球IT开支预期增长率为7.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于6月30日表示,今年全球IT开支的增长速度将超过其原先预期。Gartner最新预期2011年全球IT开支将增长7.1%至3.67万亿美元,而在第一季度时其预测的增长率为5.6%。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1日

关键字: Gartner IT开支 公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Gartner于6月30日表示,今年全球IT开支的增长速度将超过其原先预期。Gartner最新预期2011年全球IT开支将增长7.1%至3.67万亿美元,而在第一季度时其预测的增长率为5.6%。Gartner表示,在早先的预测中,对日本地震及海啸灾难对全球IT支出造成的影响估计过高,此前曾有人认为灾难将会影响供应链并导致工厂的严重损失,造成零部件供应短缺。

Gartner:全球IT开支将增长7.1%

Worldwide IT Spending Forecast (Billions of U.S. Dollars)

最新预测表示,硬件部分的增长最快,增长率为11.7%,达到4190亿美元。但最大的消费收益产生于电信领域,年增长率为6.9%,达到2.14万亿美元。

公有云服务是目前IT行业最火的领域之一,它的增长速度是整体IT行业增长速度的4倍。今年估计将增至890亿美元,去年为740亿美元,到2015年将会达到1770亿美元。

软件和IT服务方面的收益也在增长。其中IT服务的预计增长率会翻倍,达到6.6%。软件消费则预计增长9.5%,达到2680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