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注CN和中文域名最高可享3年免费

注CN和中文域名最高可享3年免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迎接国庆期间企业依靠基础资源进行网络营销的需求增长,国内著名域名注册服务商厦门中资源网络服务有限公司9月推出关于CN域名和“.中国”等中文域名的特惠活动。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1年10月2日

关键字: 互联网 免费 中文域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注CN和中文域名最高可享3年免费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为迎接国庆期间企业依靠基础资源进行网络营销的需求增长,国内著名域名注册服务商厦门中资源网络服务有限公司9月推出关于CN域名和“.中国”等中文域名的特惠活动。据了解,即日起至9月30日,凡在活动期内同一域名注册或续注达3~4年可获赠1年免费使用期,注册或续注达5~6年可获赠2年免费使用期,注册或续注7年可获赠3年免费使用期。

据中资源相关负责人透露,活动主要推介产品为CN域名及“.中国”等中文域名,其中以“.中国”域名为重点推广对象。活动目的是迎接国庆互联网运营高峰需求,以域名特惠系列服务帮助正规企业长期维护网站的网络安全运行,鼓励中小企业建立网站并通过国家域名享受网络营销的显著效果。

业内专家称,“.中国”域名等中文域名自2003年正式推出以来,已被越来越多的公众和企事业单位所接受和认可。对于普通网民来讲,中文域名凭借突出的汉语语言环境优势和“一键进入”的特点,契合了网民网络语言的使用习惯,免去了记忆目的网站网址的繁琐。调查显示,94.35%的网民表示更愿意使用“.中国”域名访问网站,55.1% 的网民则认为中国域名“将增强中国在国际互联网上的影响力和话语权,对扩大民族品牌影响力有直接作用”。

对于企业而言,“.中国”域名更以其维护网站安全、保护企业品牌的优势征服了数以千万计的企业。据了解,2010年7月,“.中国”域名正式实现了全球启用和域名解析,全球占比25%的华语网民可通过联网计算机在世界任何国家、任何地点实现无障访问,“.中国”域名作为中华文化的象征正式登上历史舞台。随后,中央电视台、中国平安保险、加多宝集团、东方证券、第一财经日报等企事业单位相继注册并启用了“.中国”域名,如网民可在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输入“中央电视台.中国”即可直接进入中央电视台网站。据悉,目前,国内已有90%的国家省部级政府机构、50%以上的中国百强企业体验了“.中国”域名带来的实际互联网营销效果。

中资源作为中国互联网络品牌50强之一,是全国著名的获取互联网域名体系最高管理机构ICANN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双认证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ISO9001认证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厦门软件园,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济南、成都、苏州、福州等地设有分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便捷、全面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多年来,中资源凭借着多个技术自主创新,与用户共同分享互联网技术带来的价值与机遇,并通过深度研究中国网民的上网习惯,为公众提供最便捷的域名注册服务、最专业的企业邮局和网站建设及推广等服务。目前已为全国超过50万个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本次活动即是中资源基于维护中国企业互联网规范运行、保护网民上网安全的使命,以域名特惠服务全国公众,推动我国信息产业的健康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