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6位CIO获得Oracle年度最佳首席信息官

6位CIO获得Oracle年度最佳首席信息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时间10月2日下午5点半,甲骨文向AT&T、Softbank等6位CIO颁发了Oracle年度最佳首席信息官(CIO of the Year)称号。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10月3日

关键字: CIO ORACLE OOW201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美国旧金山消息 (文/蒋湘辉)美国时间10月2日下午5点半,在旧金山举行的2011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在甲骨文CEO Larry Ellison开场演讲之前,甲骨文公司向甲骨文向AT&T、Softbank等6位CIO颁发了Oracle年度最佳首席信息官(CIO of the Year)称号。

Oracle年度最佳首席信息官是Oracle卓越奖(Oracle Excellence Awards)的一部分,Oracle卓越奖用来表彰利用Oracle解决方案创造商业价值并促进创新的客户与合作伙伴。

6位CIO获得Oracle年度最佳首席信息官

10月2日,甲骨文高管(左)向6位CIO办法了Oracle年度最佳首席信息官(CIO of the Year)称号。(蒋湘辉摄)

2011年6位CIO获得了Oracle年度最佳首席信息官(CIO of the Year)称号,他们分别是亚太区的NBN公司CIO Clire Rawlins、欧洲Sistema公司CIO Frederic Vanoosthuyze、日本Softbank公司CIO Shinichi Ata、拉美Vivo公司拉美CIO Christiane Edington、美国AT&T公司CIO Thaddeus Arroyo、默克制药公司CIO Clark Golestani。

  此外,Oracle卓越奖还包括生态企业、Oracle融合中间件、数据仓库技术、Java创新等多个奖项,这些奖项将在2011甲骨文全球大会上期间的不同时间颁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