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下载]Mac OS X 10.5 Leopard预览版

[下载]Mac OS X 10.5 Leopard预览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新一代操作系统Mac OS X 10.50 “Leopard”的预览版已经从Mac开发人员手中流露到互联网上。泄漏的Leopard版本号Build 9A241,文件名“APPLE.MAC.OSX.LEOPARD.V10.5.WWDC.PREVIEW-OSX”。

来源:cnBeta.com 2007年7月3日

关键字: apple Mac OS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新一代操作系统Mac OS X 10.50 “Leopard”的预览版已经从Mac开发人员手中流露到互联网上。泄漏的Leopard版本号Build 9A241,文件名“APPLE.MAC.OSX.LEOPARD.V10.5.WWDC.PREVIEW-OSX”。该文件最初出现在一些FTP服务上,随后流传到了很多BitTorrent站点上。用户只需在Google中搜索该文件名即可得到大量种子。

同时,不少Blog也开始张贴Leopard的更多细节资料,包括不少乔布斯没有在WWDC上披露的内容,但所谓的“最高机密”仍难以捉摸。微软Windows Vista开发人员网站AeroXperience就给出了一份常常的名单,罗列了Leopard的诸多改进,包括无需更改屏幕分辩率的自由缩放、全新的 Automator界面、系统范围的语法检查、并行复制粘贴支持、系统级的RAW图像支持、创建共享账户、新的RSS发布与订阅框架等等。

Rapidshare - 下载:
http://rapidshare.com/users/W8B8ND?byfilename=1
BT - 下载:
http://torrentspy.com/search?query=Mac+OS+X+10.5+Leopard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