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2月iOS网络流量份额首次超越Mac OS

2月iOS网络流量份额首次超越Mac O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调研机构Chitika Insights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iOS设备的网络流量市场份额首次超过Mac OS。目前iOS的份额已经上升达到8.15%,而Mac OS X的份额则下滑至了7.96%。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2月11日

关键字: Mac OS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OS互联网流量份额或首次超越Mac OS X
iOS互联网流量份额或首次超越Mac OS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市场调研机构Chitika Insights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iOS设备的网络流量市场份额首次超过Mac OS。目前iOS的份额已经上升达到8.15%,而Mac OS X的份额则下滑至了7.96%。

Chitika 通过监控2011年8月中旬到2012年2月上旬美国地区的网络流量对比了苹果 iOS 设备(iPhone、iPad、iPod touch)和 Mac 电脑的数据。

数据显示,2011年8月,iOS网络流量占有率领先Mac OS4个百分点,在2011年12月中旬时就已经呈持平势态,而在2012月2月初则正式超越。在过去的6个月当中,iOS的市场份额已经增长了50%。而Mac OS X的市场份额则下滑了大约25%。

Chitika在一份声明中指出:“移动设备行业的增长如此迅猛,在不久的将来该产品将有可能会成为消费者访问网站和进行互动的主要方式。但是这也带来两个新问题:就是移动互联网流量将在何时最终完全超越传统的台式机互联网流量,以及这对计算机行业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苹果用户忠诚度非常高,Mac OS网络流量市场份额出现下滑,原因或许在于,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最新产品,同时吸引消费者去购买这些新产品。从目前 iOS 设备的热门程度来看,该平台网络流量还将继续增长,也就意味着和 Mac OS 平台网络流量的差距将继续增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