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Dynamics ERP云迁移:NAV云版本年底上市

Dynamics ERP云迁移:NAV云版本年底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Dynamics的下一个主要版本将运行在Azure云平台上,客户“能够根据自己的条件,迁移到云环境。Dynamics NAV 7云托管版本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2月10日

关键字: Dynamics ERP 微软 windows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去年,微软决定将其Dynamics ERP(企业资源计划)应用软件迁移到Azure云平台上。微软在声明中表示,Dynamics的下一个主要版本将运行在Azure云平台上,客户“能够根据自己的条件,迁移到云环境。”

微软将提供四大ERP产品(Dynamics AX, Dynamics GP, Dynamics NAV 和Dynamics SL)的云版本。第一个迁移到Azure的Dynamics ERP应用软件将是NAV。Dynamics NAV 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支持客户定制和附加软件,满足行业或其他特定需要。在企业发展需要更强大的功能时,还可对其进行改编。

Dynamics NAV 7(Dynamics NAV下一版本代号)云托管版本将于今年年底发布。而第二个迁移到Azure上的微软ERP产品为Dynamics GP,目前微软还没有透露发布时间。

微软商务解决方案首席技术官Mike Ehrenberg强调,微软将ERP产品迁移到云的行为,不会给合作伙伴及用户的业务带来不利影响。目前的Dynamics用户可能熟悉已实施的Dynamics系统,并不迫切要求把那些系统迁移到云环境。微软没有期望客户会向云大批迁移。在ERP方面,工作负载主要采用混合部署模式。

ERP产品比CRM产品更需要迁移到云上,例如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的NAV ,迁移到云上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灵活的服务。合作伙伴则能针对Dynamics市场,销售“具有云功能”的垂直应用软件、服务和附加产品。

Azure Dynamics产品将以服务订购的方式进行销售。微软通过大规模提供CRM Online获得的经验,将有助于降低云端ERP的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