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The Open Group发布云计算迁移指南

The Open Group发布云计算迁移指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标准组织开放群组(The Open Group)出版了一本新书以帮助企业迁移到云计算。这本名为“企业云计算”的书深入研究了云计算以及企业如何从云计算的潜力中获得最大的好处。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0月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云服务 迁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全球标准组织开放群组(The Open Group)出版了一本新书以帮助企业迁移到云计算。这本名为“企业云计算”的书深入研究了云计算以及企业如何从云计算的潜力中获得最大的好处。

这本书是开发群组云计算工作组正在进行的工作的一部分。这个工作组包括一些用户和供应商,研究提供云安全、伸缩性、商业灵活性和金融等方面的好处。开放群组本身是一个供应商联盟,包括SAP、IBM、甲骨文、Capgemini和惠普。

这本书面向企业高管、业务主管、IT和营销部门以及业务设计师。

开放群组互操作主管克里斯·哈丁(Chris Harding)称,这本书特别考虑了一个机构的技术和业务要求,旨在帮助读者从云计算项目中尽可能获得最大的价值。

这本书得主要题目包括:建立你的云观点、购买云服务、理解云风险、建立投资回报以及其它云挑战。

最近一项调查显示,一半以上的企业表示他们围绕云计算的首要任务是准备,而不是全面迁移。

开放群组成员可以免费下载这本书。这本书的硬皮书在英国售价为37英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