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在Word 2010中设置使用自动断字功能

在Word 2010中设置使用自动断字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保持Word文档页面的整齐,Word2010提供断字功能。Word2010提供“自动断字”和“手动断字”两种方式,默认情况下未启用断字功能。以启用“自动断字”功能为例,操作步骤如下所述:  第1步,打开Word2010窗口,切换到“页面布局”功能区。

来源:ZOL 2011年1月17日

关键字: Office 2010 Word 2010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保持Word文档页面的整齐,Word2010提供断字功能。即在行尾的单词由于太长而无法完全放下时,会在适当的位置将该单词分成两部分,并在行尾使用短横线进行连接。Word2010提供“自动断字”和“手动断字”两种方式,默认情况下未启用断字功能。以启用“自动断字”功能为例,操作步骤如下所述:

第1步,打开Word2010窗口,切换到“页面布局”功能区。在“页面设置”分组中单击“断字”按钮,并在打开的菜单中单击“断字选项”命令,如图所示:

第2步,在打开的“断字”对话框中选中“自动断字”复选框,并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如图所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