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Word 2010实用技巧(三十二)--快速创建文档笔记

Word 2010实用技巧(三十二)--快速创建文档笔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户在查阅文档的时候,可以通过OneNote 2010电子笔记本随时记录笔记,或者对文档的重点内容进行摘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8月12日

关键字: Office 2010实用技巧 Word 2010 文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在微软的2011全球开发者会议(WPC)中,该公司宣布截止到2011年7月,Office 2010许可证的销量已经突破1亿套。Office 2010 新增的一些更丰富和强大的功能,是其能够畅销的重要原因之一。ZDNet 软件频道在这里陆续向大家详细介绍Office 2010 的实用技巧。

用户在查阅文档的时候,可以通过OneNote 2010电子笔记本随时记录笔记,或者对文档的重点内容进行摘要。Office 2010应用程序提供了非常强大的整合特性,用户可以在Word应用程序中直接打开OneNote笔记本,并在笔记和文档之间自动创建超链接。

在审阅选项卡OneNote选项组中单击链接笔记按钮,在随机打开的对话框中可以选修摘要信息所要存放的笔记页面,这样就可以在笔记页面中输入相应的内容。

Word 2010实用技巧(三十二)--快速创建文档笔记

当内容输入完成之后,文本的左侧会自动出现一个Word图标,OneNote 2010便在文档和笔记之间建立了一个桥梁。笔记信息创建完成之后,还可以通过打开OneNote 2010 的应用程序继续添加笔记内容,单击Word图标即可连接到信息源。

Word 2010实用技巧(三十二)--快速创建文档笔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