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8平板电脑惊现eBay

Windows 8平板电脑惊现eBay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微软的BUILD大会上,微软对5000位出席者赠出了运行开发者预览版Windows8系统的三星平板电脑,今天在eBay网站上就有三台被进行拍卖。

来源:赛迪网 2011年9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Build windows 8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微软的BUILD大会上,微软对5000位出席者赠出了运行开发者预览版Windows8系统的三星平板电脑,今天在eBay网站上就有三台被进行拍卖。

目前,对于Windows8发布日期微软并未具体公布,更没有透漏消息表示那家OEM商将成为其Windows8系统平板电脑的合作伙伴。

截至发稿时,三台64GB版三星平板电脑在eBay的竞拍价全部突破2000美元大关,而类似配置的iPad售价约为700美元。其中一台已以2700美元的价格成交,一台从1225美元的竞拍价上升到2025美元,另外一台竞拍价已达2385美元。

对于竞拍者来说,三台三星平板电脑具有纪念意义,它们全部搭载尚未完工的Windows 8预览版。微软上周仅发布了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这个版本没有配置经过最终完善的界面和面向消费者的网络商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