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10月初为显示广告添加“+1”按钮

谷歌10月初为显示广告添加“+1”按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即将在通过谷歌显示广告网络投放的广告旁添加“+1”按钮,这意味着用户将可以以推荐搜索结果和网站的方式向Google+好友推荐广告。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9月21日

关键字: 谷歌 广告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即将在通过谷歌显示广告网络投放的广告旁添加“+1”按钮,这意味着用户将可以以推荐搜索结果和网站的方式向Google+好友推荐广告。

谷歌还将在展示广告时考虑用户的推荐。当用户推荐了一条广告后,那么当该用户好友访问加入了谷歌显示广告网络的网页时,有很大的可能性仍将看到这条广告。

通过添加+1按钮,谷歌的显示广告服务将成为广告主更重要的一项工具。如果好友推荐了某一条广告,那么用户将不太可能忽略掉这条广告。此外,其他广告网络很难模仿谷歌的这一功能,因为这些广告网络并没有类似Google+的社交网络服务。

不过谷歌发言人表示,谷歌希望尽可能大范围地推广+1按钮,甚至将把+1按钮提供给并不通过谷歌显示广告网络投放广告的广告主使用。这对谷歌来说是有意义的。即使谷歌不能向这些广告主收费,但谷歌仍能获得这些广告主广告有效性的数据,这将帮助谷歌改进广告的相关性,进而提升广告点通率。

谷歌将于10月初正式推出这一新功能。谷歌同时宣布,在该服务推出之前,用户、广告主和发行商可以选择不使用这一服务。

根据IDC的数据,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已超过雅虎,成为美国排名第一的显示广告网络,市场份额为15%。谷歌将显示广告视作未来重要的发展机遇,有报道称谷歌相关员工数量超过1000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