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佩奇对Google+热情渐熄 使用频率下滑

佩奇对Google+热情渐熄 使用频率下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已经至少一个月没有在社交网络Google+上发布过任何公开信息。Google+是在拉里-佩奇领导下推出,谷歌对抗Facebook的新武器。可惜现在看起来,佩奇对这项服务也不那么上心了。

来源:TechWeb 2011年9月19日

关键字: 佩奇 Google+ 社交网络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谷歌CEO佩奇对Google+热情渐熄 使用频率下滑

拉里-佩奇至少一个月没在Google+发布任何公开信息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已经至少一个月没有在社交网络Google+上发布过任何公开信息。Google+是在拉里-佩奇领导下推出,谷歌对抗Facebook的新武器。可惜现在看起来,佩奇对这项服务也不那么上心了。

一位谷歌代表解释称,“我们不对个人信息置评,但需要注意的是,分享活动可以在圈子里私下进行。正如我们此前所分享的,用户通过某个圈子分享的内容是公开发布信息的2至3倍。”

但这足够说明问题吗?作为谷歌CEO,人们认为佩奇应该更多使用Google+,就像福特CEO应当开福特一样,宝洁CEO应该使用公司旗下产品一样。

博客89n发布的数据显示,仅过去2个月,Google+上公开发布的信息下降了41%。也许佩奇真的是在自己各种不同的圈子里分享内心想法。

该社交网络的一大卖点就是用户可以创建各种圈子,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控制查看他们信息的人群。这点不同于Facebook。在刚推出的第一个月,Google+用户人数快速增至2500万。Facebook推出后第一个月,仅获取100万用户。

Facebook已经成立7年,其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还一直活跃在自己创建的网站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