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acebook寻深入电视音乐合作 抗击Google+

Facebook寻深入电视音乐合作 抗击Googl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似乎正在寻求新的合作以便把音乐和电视服务与自己的服务结合在一起,继续其要成为社交媒体领域包括万象的一站式网站的努力并且与日益增长的对手Google+的竞争。

来源:赛迪网 2011年9月19日

关键字: Facebook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Facebook似乎正在寻求新的合作以便把音乐和电视服务与自己的服务结合在一起,继续其要成为社交媒体领域包括万象的一站式网站的努力并且与日益增长的对手Google+的竞争。

这些举措与谷歌今年6月进入社交领域以来发生的许多功能变化是一致的。这些最新的宣传是在本周四在旧金山举行F8 Facebook开发者会议之前传出来的。

位于阿姆斯特丹的一个网站开发商发现,Spotify、Rdio、MOG、SoundCloud、Deezer和Rhapsody等网站都把Facebook的元数据包含在自己的歌曲、唱片和艺术家网页上。这表明,音乐流服务可能成为预计将推出的Facebook音乐的一部分。

据《纽约邮报》报道,虽然付费电视内容服务公司Hulu今年7月已经集成一项Facebook连接服务,但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预计将与Hulu建立更深的合作关系。

另一个传言称,Facebook音乐服务将允许好友利用音乐进行交流或者相互交流,不管他们使用的音乐流服务是什么。例如,如果你在Rdio网站听一首歌曲,这个网站将发布一个状态更新,你的朋友看到这个帖子之后,他可以点击这个歌曲在MOG网站上听同一首歌曲。

Facebook到目前为止仍然是社交网站领域的领先者。但是,Google+是后来的技术创新者,不管集成新的功能,让其它竞争对手模仿它。

如果这种集成的竞赛继续下去,用户很快就会无限期地保持登录状态并且永远不必离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