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Facebook成最受欢迎Android应用

Facebook成最受欢迎Android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周二发布报告称,除了Android Market之外,Facebook、谷歌地图和Gmail是最受美国成年Android用户欢迎的三款应用。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9月14日

关键字: Android Facebook 谷歌地图 Gmai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周二发布报告称,除了Android Market之外,Facebook、谷歌地图和Gmail是最受美国成年Android用户欢迎的三款应用。

尼尔森采用了“活跃到达率”(Active Reach)这一指标,即在过去30天内使用过某款应用的Android用户百分比。为了统计每款应用的“活跃到达率”,尼尔森分析了数千部Android手机的内置统计数据。

在排名前20的Android应用中,很多应用的男女用户使用量都较为接近,包括Pandora和两个版本的《愤怒的小鸟》。但仍然有一些社交应用的活跃到达率存在很大差异。Facebook应用在女性用户中的活跃达到率为81%,在男性用户中仅为69%。Twitter的女性用户活跃达到率(16.5%)也高于男性(13.4%)。然而,Google+应用的男性用户活跃用户到达率却达到女性用户的两倍,二者分别为15.8%和7.2%。

除了社交应用外,亚马逊Kindle和Words With Friends应用的女性用户活跃达到率也高于男性,而Quickoffice Pro和亚马逊Appstore for Android在男性用户中更受欢迎。虽然男性用户不太喜欢问路,但他们似乎非常愿意使用谷歌地图,这款应用在男性用户中的活跃达到率为77%,女性为71.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