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英伟达宣布四大处理器品牌将支持Windows 8

英伟达宣布四大处理器品牌将支持Windows 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伟达今天宣布了其全部的四大处理器品牌均将支持Windows 8,同时英伟达推出Windows 8 开发者计划,旨在为开发者提供工具和资源,使其能够为基于ARM和x86且将要采用微软操作系统Windows 8 的设备开发应用程序。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9月14日

关键字: windows 8 英伟达 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英伟达今天宣布了其全部的四大处理器品牌均将支持Windows 8,同时英伟达推出Windows 8 开发者计划,旨在为开发者提供工具和资源,使其能够为基于ARM和x86且将要采用微软操作系统Windows 8 的设备开发应用程序。

英伟达全部的四大处理器品牌均将支持 Windows 8。代号为 “Kal-El 计划” 的下一代四核英伟达™ 图睿™ (NVIDIA® Tegra™) 处理器是一款基于 ARM 的片上系统,该处理器将用于超轻、节能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英伟达还将在 x86 系统上利用旗下多个品牌的 GPU 来支持 Windows 8。

英伟达PC事业部高级副总裁Jeff Fisher表示:“ Windows 8 用户界面优雅并能支持采用 ARM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将为整个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拥有 ARM 以及 x86 这两种环境下的专业技术,而且我们十分熟悉 Windows 代码库,因此在为 Windows 8 开发者提供技术支持这方面,我们是最有资格的一家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